Sunday, September 9, 2012

遍体受伤!

這几个星期的"吃,喝,玩,乐,真是累坏了? 有冇搞錯, 玩乐也会累? 真实! 因头惱太high太开心了, 所谓"大开眼界"   不只是囗不停的动 (尝美食!) 眼不停的看 (欣赏美景!) 而且惱也不停的震憾 (差点腦震烫呢!) 哈哈....总之忙得不亦乐呼! 感谢上帝的恩待!

就因太累了所以昨天到美容院來个全身"马刹鸡" 还第一次尝尝刮痧的厉害, 遍体受伤害到老公心疼呢......




唉, 人生就是這样, 有的人很忙很盲的赚錢却没时间享受玩乐.....没有机会大开眼界好好看看這美丽的世界, 为了养儿育女而操劳, 省吃儉用.........心想等到一切负担没了, 孩子长大了可享清福了往往就在這时后因年轻时的打拼而換耒健康问题.....三高一起找上來, 老了要走就有一大堆理由给自己....沒力啦, 身体疼痛等.....到最后就這样过了一生!

所以常常朋友们问我们为何那么捨得把錢放在旅行上, 老公常说"人活着时, 你所佣有的錢是财產但死后只不过是遗產" 所以嘛, 有錢的人们看开点吧, 何必辛苦留那么多遗產而不让自己享受所应得的呢?


3 comments:

YuinTing said...

你老公这话很有道理。要懂得把金钱换成经验及美好回忆。
人在天堂,钱在银行有何用呢?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对啰, 做人何必那么峷苦呢! 当人到了一定年龄会较看得开, 我相信上帝要我们在活的每一天都要学习感恩及享受我们劳苦所应得的!

lex16 said...

我想加你为我的facebook朋友,可以吗?
因为我喜欢听故事,喜欢听他人的人生故事。我的facebook帐号是:
lai hin loo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