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驚魂@Maxwell Hill !

从前在地理课及历史课都有听聞" Maxwell Hill" 过后那些沙文主义的傢伙把它改为Bkt. Larut , 一个殖民时代英官员们辟曙之地, 从山脚下到山顶上需大该十二公哩,耗时半个小时!
其实只有四轮驱动车才有本事上山,耒回路程是六零吉,而且有特定时间上下山最好提早预定!不然白来一趟!



说实在如果我知道那上山路那么弯曲而且坐那老旧四轮驱动车有那么驚險, 我肯定不会隨着上山去.....

 一路上经过不少过十个S型的弯曲路段, 好恐佈.....眼睛都不敢往外面看....手握紧了车上扞......肚子好想呕吐! 


感谢主经过了半个小时的"煎熬"后, 终于抵迖了山顶!

看到太平市的全景



                

 
上顶上没有太多惊喜, 虽然可以观看到太平市的全景但四周也只有几間chalet,是想寧靜的人的好去处!




还好有美丽的花草安慰我剛受惊吓的心情!



走在山顶上只是欣赏大自然美景, 拿起了相机咔嚓咔嚓的拍了几张近距离的昆虫照, 总算点安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