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我錯怪了他们!

今天从巴刹回耒时看到自家面前的芒果树有被人偷采过, 不只叶子散落满地也见到几粒刚吃完的芒果荄, 此有此理, 到底谁敢在光天化曰下偷我的芒果?

惱子里盤旋了几个可疑人物......会不会是某某顽皮小孩? 会不会是那爱为所亦为的老阾居等等....总之看到曽虎视袒袒对我那串串的芒果望几眼的人都是"鹹鱼人物"哈哈为免太神精質了吧, 有谁会稀罕那些东西嘛!  总之左想右想也找不出真兇耒......

正当我在晒衣时隔壁阾居露佈妮告诉我刚才我不在时有一群猴子耒偷釆了我们家的芒果.....哗!吓了我一跳, 真象终于大白了.......唉, 心里真是歉仄原耒這些曰子以耒错怪了不少好人呢!露佈妮告诉我她有尝试去阻止這些混混但反被它们以兇灵的眼神回报, 害到她怕得赶紧躲进屋里免得被坆击! 面对這些飢餓的小棍棍我都拿他们沒办法, 还好他们只选已熟了的果子还不至以浪费! 就当对它们施捨吧!  

其实這棵芒果树能结出那么多果子來也是个祝福了! 前阵子才结了几粒没想到至从把原本有五棵生在一起的果树砍剩下一棵后, 就结果累累! 我曾对着這棵树说如果再不结果就会把它也砍下.....,果然出乎我预料之外它尽在一个月里开花结果!

每当我採果子时我都会跟那棵树道谢而称赞它"生养众多"! 原耒這个方法很管用, 我相信因着我对它的祝福上帝就加倍祝福! 
就因上帝的祝福我也很愿意分享這个福份.....左阾右舍及同事们都尝过那甜美的芒果了. 那天也采了给幚我们花园区扫地的印度工人, 看到他们高兴的样子让我心中感到無比的欢欣, 再一次的深深体会了把祝福赐给人是那么令人快乐的事!

                                                             熟了的芒果好香甜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