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像阿妈!

那天回去马六甲, 大姐及三哥打趣的说我的脸蛋像极了阿妈! 這下可给我乐了因能有這么荣幸保存了阿妈的容貌. 兄姐们各有阿爸及阿妈的混合脸孔, 哈! 只有我较獨特, 有着九十百仙的相似度連肥肥圆圆的身裁也遗传了十足!

以前小时后常与四姐比腿大,当时还沾沾自喜因虽比四姐小二岁却比她的腿大,也许是当时年级小却渇望长大的心里吧! 长大过后才发现到原耒细长的腿才是美女的道理怱然有点埋怨上天让我遗传妈妈的身裁而不是阿爸的高削而又美丽的长腿.....哈哈..任命吧! 上帝造我這个样子必有祂的旨意, 现在我才明白到原耒祂要让阿妈的子子孫孫们看到阿妈的脸孔吧!嘻嘻....

我是个喜欢做记录的人, 把家族的历史及点点渧渧用文字及枓技的便利收藏起来好让以后的子孫们知道自已的根.....我想這也许是因在我中学时曾看过的一部电影 <<根>> , " The Root" 有关吧! 还记得当时追看這部連续集时, 每次因看到主角的经历而感动到流泪! 就因一位年轻人寻根的决心让世人见证了黑人奴隶的心酸史.....

我也希望自已能出一本关于家族历史的书....嘿嘿应该在退休后的其中一个计画吧!


                                   我七十岁的样子应该也像阿妈一样吧!

                                                             
                                                        阿妈七十岁的容貌!

                   七十年代为阿爸庆祝他七十岁的全家福, 很真贵!

                                       
                            八年前在二姐搬新家时与兄姐们拍了這张很有记念性的照片!
(前排: 五哥, 二哥, 四姐及大姐, 中排: 三姐, 我, 四哥, 来自中国的唐哥, 三哥, 后排: 二姐及大哥! )

2 comments:

YuinTing said...

母女俩皆有美丽的小嘴巴 :)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哈哈...谢谢称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