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129/91 糟糕!

近来学校的新课程岡要PBS真要我命, 不知那个自作聪明的傢伙( 我国最最....历害的头腦装满猪@!*%的教育总监) 出了所谓最好及最新的教育大篮图......要改也要有详细计画而不是只去一次考察尽用最短的时间全囯进行......

昨天去pharmacy阿Lam 那里修理血压器因泄气了,都怪近来太常用了, 沒办法都是因PBS害的!近来不只血压升高难于控制也增加了药量, 原本只吃2.5g血压药就可控制得美美的.....没想到那PBS 的魔力可真大, 现在換了5.0g 的药量都不能控制血压, 刚量出的"成绩"吓死我了, 我的天呀尽是 129/91. 糟糕尽超標呢.......

有时后老公不明白为何我那么辛苦还要早早起身预備早歺或工作回来又匆匆忙忙为他预备晚歺, 其实我就是因太压力了才会以煮食来減減压的嘛......

唉, 不想多谈那烦人的PBS了, 今晚就为老公煮道啦啦煎及沙门鱼沙拉吧! 嗅到那香喷喷啦啦元茜味真让我味口大开, 压力也減了一半....嘻嘻..

                                 啦啦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