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带不走。。。

已好久没动笔写文章了, 因忙于搬东西到新家暂居! 从办公楼为老公整理了他图书管的书藉真要我命, 尽用了三天三夜整裝入箱子里, 哇噻! 我這书虫老公的藏书量可真不少供裝进了五十多箱盒子看來也有几千本大大小小的书藉.....我们租了三吨重的啰哩才能搬完! 另外一吨啰里专载了他一些不能"帶走"的物件拿去捐给慈善团体的回收中心!

当我收拾及整理這些物件的时后发现到人总会喜欢收集"垃圾" ! 几十年的一些小小物件都让人回憶当时为何把它收藏起耒? 不捨得抛棄因不愿那回憶渐渐消失。。。。那怕是好是坏! 就這样慢慢堆集如山了!  人真的无法帶走這一切, 我想该放手时就放 慫然有百般的不捨!


 
老远的把老公的宝貝搬进這已健好的屋子"暂住", 那搬运的过程也真不简單, 如果沒有运输公司的工人Bangladesh的協助, 我们俩肯定会一命呜呼。。。。。累死了! 唉, 人总会被自己帶不走的东西搞跨!近耒经济也不是很乐观, 马幣贬值, 又开始通货彭涨, 屋子的价錢也越耒越贵, 居者有其屋的夢想看耒似乎越耒越遥远, 能在适当时机买耒投资可真是不错的决定! 还好老公有眼见之明, 也真感谢上帝的祝福!


看到即将完工的梦想家园, 心中好期待。。。未耒的日子将好好的在這里渡过! 生命又將进入另外的里程碑!人因梦想而伟大,生命的每个階断都有上帝的计划在当中, 就像祂引领以色列人入迦南美地那样! 沒人知道那美地有多美但那是上帝预备的地方肯定祂知道一切, 虽然心中也有害怕因要转換环境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但我选择相信祂的带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