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他变了!

那天他真的让我好奥腦, 狠狠的骂了他! 其实明白他有点小聪明但就是少了那份读书求进步的热诚。。。他是班上同学们的"佬大" 品行不坏但就是不专心。。。好生气他们在我教书时故意在后面与朋黨们吱吱佐佐, 影响了班上的安宁!已多次"好言相劝" 都当做耳边风,真是豈有此理!老娘忍度可有限, 请别过份。。。。。 就這样"母老师"发威了!

又是那套"激醤法" 比力巴拉的骂到头头是道。。。。好大声, alamak 原耒忘了关麥可风!。。。结果只有他"脸左左" 很不甘心被骂!我已忍无可忍的告诉他, 如果他选择放棄自已, 就隨便吧。。。我指着大门要他选择自已的去路, 我告诉他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也不想头上的白发那么快长出 bla bla.。。。他靜靜的低着头, 不出声也沒有"响应"我的呼招!

第二天上课时, 他靜靜的, 开始看到他正用心听课, 马仔们看到老大那么专心也跟着靜靜听课。。。顿时课室难得一片宁靜! 过后他与一群好兄弟在课室外与我碰了面, 出奇不意的是他尽很热情的向我问候" 老师早, 老师好! " 看來他的心情还不错。。。已近三个星期了, 看到他的改変,也很主动的交功课 (之前难得一见!)  希望他已反省。。。孩子,老师並不想看到你沉沦, 人生豪无目标, 希望你选择对的方向走, 只要你肯, 老师愿意幫你开這扇门!



                                                    我相信朽木其实是可雕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