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母老獅怒吼后。。。。。

在家里。。。

已第二天老公不在家到国外公干去了。。。咦,好像很平靜, 也没太多思念。。。莫非我被面包香给掳走了?我爱烹恁是公认的但近來因频频做蛋糕及包点有"不错"的成绩所以就越试越勇。。。数一数錢包里的银两好像少了很多!哎呀呀, 這个月真的超支了!其实要"玩嗜好" 真的须要不少花费的, 虽然如此能找回那种满足感也是值得的!

烹恁让我差点忘记老公, 每次看到我在厨房里大现身手时他有点无奈。。。但又碍于不想干扰我就一个人靜靜的看戏。。。。有时我也觉得忽略了他, 真的有点愧就!每天的时间真的没闲下來, 好忙也好累喔! 所以说自己已sot sot 了, 有得清闲却拿东西忙!

在学校。。。

今天他來找我, 顺问我考卷子是否已改完, 這个孩子真的已变了, 至从上次被我骂醒后, 好像越变越积极!以他那"大老"样的性格从不过问成绩 ( 因一向來都那么烂!) , 我心中有小小惊喜很迫不及待的批改他的卷子。。。。批改后。。。。。果然他是全班最高分的!我看到他的用心及努力, 心中好开心!我想明天告诉他成绩, 他一定会高兴到。。。。。。原來有时后变一变怒吼的"母老狮"真的会吓醒那些"执迷不悟"的羔羊呢!

*******************************************************************************

自从学会让面包软软的窍门后, 今天又尝试做椰子+榴裢 面包! 又是那么鬆软, 真好吃!

 
 
榴裢椰香味真是顶绝的搭配!


                                         
                                                                 半熟的面包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