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他后悔了。。。。

這是2014年的第二篇文章; 好久沒上來了因忙于读书及写论文! 现在忙里偷闲为让自已惱袋放鬆下。。。就怕老公唠道说我偷懒不努力读书, 唉! 现在更能感受到做学生的圧力!

说实在我這老公有夠supportive的, 至从决定拿這个课程以來他就在背后很顶力支持!为了我能读到足夠的资料他尽义不容辞的为我复印了那厚厚一大叠的参阅本! 看到我忙着啃书没时间做家务他也自动自发的帮我打扫还为我烧飯呢!真是难得!不读好书真对不起他呢!

老公就是醤的人, 都会用很不同的方式宠我!他总对一些事斤斤计较,有点吝啬比如他从不买名牌给我但会选择忧值又便宜的! 他常说爱名牌的女人不实记,失去方向太虚浮。。。真是的,总是不能拘同他的看法!

在人格进展方面他又显得很大方, 他为了我的成长及进步会不惜金錢让我不断学习, 他要我成为有智慧及内函的女性!除了旅行, 他培养我爱书的兴趣, 他鼓励我追求夢想。。。他也要我突破自已挑戰未來。。。。他要我学会爱自已, 我也很听话的常给自已放轻松,  到美容院洗洗脸及安摸享受一番,结果呢。。。。。看在他眼里"酸溜溜"地, 说我浪费錢。。。真是的! 看來他一定很后悔教我爱自已。。。哈哈哈!无论如何, 老公谢谢你啦.....我一定会努力读书來报答你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