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亲爱的, 你又老了!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又老了一岁! 今年沒特别买什么礼物只是为他煮了很传统的"鸡蛋面綫" 因忙着读书也只买了二块蛋糕请他, 虽然简單但他就是喜欢如此的庆祝方式。。。他這个人最怕別人送他礼物因不知道要如何回礼。。。真是怪人一个! 他最怕欠人人情也最不喜欢与有錢人打交道。。。。!他這人就是酱的我行我素的从不把高傲的人放在眼里! 他超有自信 !他可以穿着破旧的衣服招摇过市而从不再乎别人的眼光!他最怕我把他的照片刊在面子书因他不喜欢曝光。。。莫非他是那"见光死"的vampire。。。哈哈真是顶他不顺! 今天又把他的生日照 po上, 他尽呱呱叫。。。。真是一个爱低调的傢伙!

他這个人满腦子策划, 虽爱低调但做出一些牶动或决定可会吓到人。。。连我有时都会heart attack, 真是令人大跌眼镜。。。高调得很, 有时会卷起一阵龙卷风或地震让人震憾又摸不着头 !真令人难以捉摸。很多人问他做什么工, 他都很难给予令人满意答案因解释了也沒多少人明白。。。我常常都觉得好好笑!总之与他生活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多资多彩, 在此祝他永远都那么精彩, 那么的高低调。。。那么令人震憾, 那么的蒙上帝宠爱, 阿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