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14

番薯椰絲香


刚接到姪儿翰的电话说他遇到车祸, 昏迷后不知发生什么事却人已在医院里, 感谢主的保守伤勢还不算太厳重; 他刚醒來就打电话要我为他代祷,很庆幸這位曾经是迷途的羔羊的孩子还会记得上帝曾为他所做的一切,愿他因此事更能明了到上帝对他的爱,  因天父无时无刻的都在保护着祂所爱的人。

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白日,太阳必不伤你;夜间,月亮必不害你。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切的灾害。他要保护你的性命。”(诗121:5-7)


天做了另一种不同的番薯椰絲粿,娘惹最喜欢用番薯与椰有关的做糕点, 所以這简單好吃的粿一定很合大家的味口, 老公与同事们也如此说呢! 



馅料做法

-在热锅上放三汤匙油然后把绑结的班兰叶及已弄碎了的马六

甲椰糖煮至有点浓放少许水后才把椰絲倒入煮至干及入味备用

简單的材料:


皮的做法

1.把糯米粉加入薯粉,及番薯泥中再加入水揉至一光滑粉      团。

2. 把粉团搓成一粒粒小圆球;包上馅料然后才用龟糕模型做成
     
     糕样

3. 最后用大火蒸二十分钟便可上桌了!


番薯做的粿总是那么软与Q, 配搭了椰絲香果然与众不同! 超赞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