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自制珍多 Home made Cendol

生在世其实说來很短站, 一转眼消失的光憬不返回所以我总觉得务必要把活在当下的日子好好的过每一天! 沒有人能预测未來除了那创造宇宙万物的上帝所以我很珍惜每一天所过的日子, 每一天当我醒來时我都感恩上帝因我还活着! 其实人的一生沒有什么好追求的因生不帶來死也不能帶去, 人活着所擁有的是财产, 死后就变成遗產...所以自足就会快乐, 因如圣经腓立比书四章十八节说到" 我样样都有, 并且有余" 有了上帝的爱心中的富足是超越一切的!


喜欢椰糖的香味所以也上珍多 Cendol! 我对色素有种抗拒感, 所以做糕点都喜欢用自然的色素! 這以绿绿的班兰叶香气做成的cendol 真合我味囗, 为了健康我用了豆奨代替了浓浓的椰汁!变成了豆奨cendol! 味道也不赖喔~





参考于此:Angeline





1. 印尼绿豆粉50 克(green pea flour) , corn flour 50g
2. 斑兰叶大概20片加 530 ML 水搅烂榨汁,过濾备用
3. 碱水 1/2 茶匙

4.一贺包装豆奶


做法





绿豆粉和斑兰汁水拌均,
再加入碱水,搅拌均匀。
以小火煮成糊状。
准备一锅冰水,上面放个蒸笼,把绿豆糊倒入蒸笼里,用木匙挤压绿豆糊,让绿豆糊掉入冷水里,凝固成cendol.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