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饅煎糕(Apam Balik)

老公投诉说每天一回家就往厨房钻, 姪女说我为何那么辛苦每天做糕点。。。何必把自已弄到累累的, 她说如果我是她就会每天跷着脚看报听音乐。。。。。多享受呀! 唉呀呀,谢谢关心啦, 其实我就是以這种方式乐在其中嘛! 沒法子啦中毒太深了,一天不制糕点好像魂身不舒服, 手也养养的! 现在才知道中毒上瘾的可怕....哈哈哈!
其实上帝有多么希望其儿女们对祂的话语上瘾,我每一天早晨的读经祷告是我感到最踏实的时刻心中多么喜乐及充满活力因为祂的话语充满了正能量, 多么令人感到安慰与平靜! 就像圣经
诗篇一百一十九篇一百零五節…說,『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每一天都对上帝的话语上瘾, 与主更亲近。。。。。


老公对 Rawang 
万挠笑囗飽 (或饅煎糕, 马來语为 Apam Balik)情有獨中, 喜欢他溥溥的皮及香香的料! 今天也尝试了這道美食但却是厚厚的, 好香好好吃喔~




饅煎糕(Apam Balik)


材料:

Aunty Young


面粉150克,

蛋1/2粒,
2汤匙的糖, 
1/2小匙的苏打粉,

水225ml `酵母1/2小匙`

配料: 牛油,糖,花生碎,玉米酱,
椰絲 

做法:




⑴全部搅拌均匀筛过 发半个小时 

⑵烧热模型 模型摸过油 抹干 小火(我用non-stick pan,就没抹上油)

⑶放一点粉浆摊开 撒一小匙的糖在粉浆上面 这样能形成洞

⑷把盖盖着熟了

⑸加
油和花生,糖,玉米酱和椰絲

⑹ 即可对折,取出。




放不同囗味的餡料, 趁热吃最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