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不一样的2014圣旦节

這个放假都在为那"夢想家园"的装修工程团团转, 忙到生病,打打扫扫的变成了"灰姑娘"后又患了喉咙不舒服。。。都不敢想像如何过2014年的圣旦, 心中有点遗憾,告诉了老公多么希望能在這里(马六甲)庆祝圣旦。。。眼看有点不可能因工程只有九十巴仙完成而以! 我心中祷告上帝我想过个"不一样的圣旦" 。。。。果然因老公家人好雀跃的想耒拜访及参观我们家那块"大木头" 桌子, 老公为了不让他们失望就答应了他们也顺约他们來這里庆祝圣旦节。。哇噻! 這下我可乐开怀了, 知道我的祷告蒙上帝应允, 就這样草草的装潢也七手八脚的预备了简單又温馨的圣旦餐还好到最后有几个救兵(老公二姐及外甥们)拔刀相助才让我省点力气來! 当我把食物擺上时, 老公可吓了一跳因在短短的时间里, 又沒有足夠的厨具我尽有本事预备了這么多的食物.....哈哈哈, 原來這些年來所缎练的技巧让我很轻派上用场, 真是"熟能生巧"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