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15

黑胡椒肉干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爱這就嫌棄那个!现在我才發现到人有太多産业也是那么烦的,现在“大老婆“在此而两个“小老婆“在马六甲!那天把所有藏在“二老婆“的东西都搬去了“小老婆“那里!有时后驾车经过“二老婆“家时心中有少许的怀念必竟也曾住过一段曰子!老公说我们已把那么多时间放在“小老婆“那里就要好好享受在当中因所有的设计都让我以后要走向“退修的日子所预备的!说的也是老公也用了从挪威來的大理石做我那8x5超大的“島中桌”island table!也把我的小天地“厨房“做到比”大老婆“的客厅大一倍为的是让我“大显身手“!哈哈哈。。。真是个贴心好男人!這几个月來为了“搞掟“小老婆装修的一切手尾也害到了我病了几次,但当看到它慢慢的完成心中很感恩而且我那sot sot了的老公把它设计得超大的,原來它可是在那一区最大的!每当路过者都会驶慢气车为的是想了解這“豪宅“里边的设计!很好笑的是他们都会问同样的问题!“你们一定是个大家庭”及“你老公干那一行?“哈哈哈。。。往往答案只有两个!“我们两个人住“!而我老公说他只是“打工皇帝“及只是名“care ler fei“哈哈哈。。。总是让人不敢相信而confirm我们這两个真的sot sot 了!太多的“老婆”真的令人有点烦,一心一意更重要!看來是时后“修“了那让人依依不捨的大婆和二婆了!求主让我们看重属灵的産业多过属世的産业,活了大半辈子也该停下來享受自已劳苦所得來的!

新年要到了尝试了這道“黑胡椒肉干”也是老公的最爱!原來做法並不难!

黑胡椒肉干





猪肉碎450g(七分瘦,三分肥!)
糖100g
酱油一汤匙
米酒半汤匙
魚露半汤匙
红麴米粉(磨成粉)或黑酱油一汤匙
五香粉一小茶匙
盐半茶匙
黑糊椒粉一小茶匙
蜜糖二汤匙

做法

1.把所有的材料混合调好
2.用快子顺着同一方向转混合材料至大该十五分钟好让肉出筋吃起來有咬筋
3.把一小搓一小搓放进塑胶帶子压平盛在平盤上,冷藏在冰箱里2至3少时
4.把塑胶帶剪开放在平盤烘,以150度及二十分钟(当中翻復肉片以免烧得不平均!)
5.再用大该180度烘至十分钟(当中反復翻肉片!)直到肉干有微焦,油爆出就算完成了!






如有吃不完可冰冻, 不须全都烘了這样可保鲜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